佛大與蘭陽心靈對話影詩聯展得獎入圍名單出爐,恭喜得獎者

  • 2018-03-23
​佛光大學人文學院主辦佛大與蘭陽心靈對話影詩聯展,發起此次影詩聯展活動的目的,是為發揚佛光大學人文學院的文學與藝術精神,透過精采的攝影作品並搭配文學創作,展現佛大人與蘭陽平原的心靈對話,藉以引發更多的共鳴。

而此次聯展,於2018年2月20起廣邀本院師生共同參與徵稿活動,原先截稿日於3月10日,但報名人數甚多,為因應本院師生的熱情參與,又將時間延長至3月17日,方才進行評選。

評選過程中,共計有六十餘件投稿作品。經過激烈的討論之後,方從中割愛選出影詩較佳者,最終評選出金、銀、銅獎各一件、佳作五件、入選五件。而聯展時,除了上述十三件優秀作品外,另有兩件為楊朝祥校長與副校長邀稿之作,九件與名家邀稿之作,共二十四件作品展出。

本院將於3月28日(三),舉行聯展開幕,邀請各位屆時蒞臨參與。

下為此次獲獎名單:
 
名次 作者 作品
金獎 呂振嘉 詩寫生靈天堂─烏石鼻
銀獎 程冠培
許瑜哲
夜蘭陽
銅獎 周永忻 冬之日落
佳作 程冠培
許瑜哲
流浪
佳作 洪千楡
佳作 廖聲榕 割稻時節
佳作 唐銘陽 看燈
佳作 唐瑞蘭 蒹葭
入選 邱以策
許瑜哲
來日方長
入選 江子葳 燈火闌珊處
入選 江子葳 蘭陽本
入選 呂振嘉
藍子雯
追逐永恆─詩寫望龍埤
入選 洪千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