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大与兰阳心灵对话影诗联展得奖入围名单出炉,恭喜得奖者

  • 2018-03-23
​佛光大学人文学院主办佛大与兰阳心灵对话影诗联展,发起此次影诗联展活动的目的,是为发扬佛光大学人文学院的文学与艺术精神,透过精采的摄影作品并搭配文学创作,展现佛大人与兰阳平原的心灵对话,借以引发更多的共鸣。

而此次联展,于2018年2月20起广邀本院师生共同参与征稿活动,原先截稿日于3月10日,但报名人数甚多,为因应本院师生的热情参与,又将时间延长至3月17日,方才进行评选。

评选过程中,共计有六十馀件投稿作品。经过激烈的讨论之后,方从中割爱选出影诗较佳者,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各一件、佳作五件、入选五件。而联展时,除了上述十三件优秀作品外,另有两件为杨朝祥校长与副校长邀稿之作,九件与名家邀稿之作,共二十四件作品展出。

本院将于3月28日(三),举行联展开幕,邀请各位届时莅临参与。

下为此次获奖名单:
 
名次 作者 作品
金奖 吕振嘉 诗写生灵天堂─乌石鼻
银奖 程冠培
许瑜哲
夜兰阳
铜奖 周永忻 冬之日落
佳作 程冠培
许瑜哲
流浪
佳作 洪千楡
佳作 廖声榕 割稻时节
佳作 唐铭阳 看灯
佳作 唐瑞兰 蒹葭
入选 邱以策
许瑜哲
来日方长
入选 江子葳 灯火阑珊处
入选 江子葳 蘭阳本
入选 吕振嘉
蓝子雯
追逐永恒─诗写望龙埤
入选 洪千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