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人文学院举办新春教职同仁禅修增能茶会

  • 2024-02-23
  • coh
新春伊始,佛光大学人文学院举办新春教职同仁禅修增能茶会。由董芸灵法师带领院内教职员进行正念禅修,以动禅、静禅涤净身心。其中动禅结合有氧运动、瑜珈与禅观,给予长期久坐的教职人员一种随手可得的健身资粮。静禅则结合正念与禅修,法师言简意赅,使与会人员获益良多。
其后,由萧丽华院长亲自担任茶师,带给人文学院一场茶席盛会。茶文化与禅文化同兴于唐,使茶由饮而艺而道。通过茶的实际生活,在心路的历程中,净治明相,观察自心现量,清除心灵污染,自心善现,远离尘垢,消除烦恼,为人文学院增进和谐的正能量。

LINE_ALBUM_2024人文学院新春禅修增能茶会_240223_2    LINE_ALBUM_2024人文学院新春禅修增能茶会_240223_3

LINE_ALBUM_2024人文学院新春禅修增能茶会_240223_4    LINE_ALBUM_2024人文学院新春禅修增能茶会_240223_6

LINE_ALBUM_2024人文学院新春禅修增能茶会_240223_7    LINE_ALBUM_2024人文学院新春禅修增能茶会_240223_8

2024佛光大学人文学院新春教职同仁禅修增能茶会-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