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張貼日期 標題
恭賀本院  許鶴齡老師榮獲教學特優教師、趙太順老師 榮獲教學績優教師 !
【停雲雅會演講】《蘭陽飲食文學食單》的人間佛教精神(110.11.10)
「科技部人文沙龍」第52場講座在本校人文學院舉行,承計畫主持人陳國榮院長帶領優秀的工作團隊,把精彩的人文思想帶到全臺各地。
人文學院 古智今用競賽 活動預告
科技部人文沙龍講座 - 認知革命與系統 3.0:假設性思考的角色 (110.10.28)
人文學院學程2.0「人間佛教哲學與生活美學」登場了!
《日據時代非暴力抗爭的黃金十年(1921-1931)──以蔣渭水醫師思想及言行為例》周俊雄博士撰
恭賀本院歷史學系溫楨文老師榮升副教授
The proposal for a special event in the accompanying programme of the 23rd biennial conference of the EACS
歐洲漢學學會第23 屆雙年會議特別活動計畫案 將於2021年8月25日下午3:00-4:45線上舉行
本院胡素華老師榮獲佛光大學第一屆傑出校友!!
佛光大學 人文學院 110學年度第1學期教師升等時程表
中國佛教文學史研究通訊第十九期
【第一屆數位人文教學創新工作坊】謹訂於6月16日舉行!【因疫情嚴峻,活動取消】
【卓克華教授榮退演講】從籤詩看歷史(110.06.07)【因疫情嚴峻,活動取消】
【停雲雅會演講】源自北宋的四藝三昧茶湯會/淺談茶湯會的攝影技巧(110.06.07)【因疫情嚴峻,活動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