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張貼日期 標題
「佛光人文沙龍」第四場座談會〈火宅蓮花:《法華經》科技藝術的沉浸式體驗〉系列演講座談會:「法華七喻的生命教育」(2021.12.16)
茶香秋吟穿越古今  佛光中文弦歌雅頌
人文教育跨域升級 佛大第一屆數位人文教學創新工作坊
本院蔣渭水研究中心研究員,佛光中文系周俊雄博士,學位論文榮獲兩項獎勵。
第一屆 數位人文教學創新工作坊 (110.12.02)
[第三屆吳沙文化作家微旅行]於20211124舉行,活動圓滿成功!!
【佛光大學人文學院弦歌雅頌活動】茶香.秋吟.穿越古今-唐宋詩吟唱融入教學示範(2021.12.06)
佛光大學人文學院發展人間佛教課程,中文系「人間佛教閱讀與寫作」率先開出第一響精彩的雛鳳啼聲!
賀!本院黃耀弘老師榮獲109學年度特優導師
宜蘭礁溪「哲思書棧」主人呂健吉教授(右),與國民健康署前署長邱淑媞醫師(左),共同推薦佛光大學人文學院蕭麗華院長與中文系博士班師生共同編著的《蘭陽飲食文學食單》一書
「佛光人文沙龍」第二場座談會〈火宅蓮花:《法華經》科技藝術的沉浸式體驗〉:「劇本、音樂與詩歌的對話之二」
「佛光人文沙龍」第一場座談會〈火宅蓮花:《法華經》科技藝術的沉浸式體驗〉:「劇本、音樂與詩歌的對話」
恭賀本院  許鶴齡老師榮獲教學特優教師、趙太順老師 榮獲教學績優教師 !
【停雲雅會演講】《蘭陽飲食文學食單》的人間佛教精神(110.11.10)
「科技部人文沙龍」第52場講座在本校人文學院舉行,承計畫主持人陳國榮院長帶領優秀的工作團隊,把精彩的人文思想帶到全臺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