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张贴日期 标题
「佛光人文沙龙」第四场座谈会〈火宅莲花:《法华经》科技艺术的沉浸式体验〉系列演讲座谈会:「法华七喻的生命教育」(2021.12.16)
茶香秋吟穿越古今  佛光中文弦歌雅颂
人文教育跨域升级 佛大第一届数码人文教学创新工作坊
本院蒋渭水研究中心研究员,佛光中文系周俊雄博士,学位论文荣获两项奖励。
第一届 数码人文教学创新工作坊 (110.12.02)
[第三届吴沙文化作家微旅行]于20211124举行,活动圆满成功!!
【佛光大学人文学院弦歌雅颂活动】茶香.秋吟.穿越古今-唐宋诗吟唱融入教学示范(2021.12.06)
佛光大学人文学院发展人间佛教课程,中文系「人间佛教阅读与写作」率先开出第一响精彩的雏凤啼声!
贺!本院黄耀弘老师荣获109学年度特优导师
宜兰礁溪「哲思书栈」主人吕健吉教授(右),与国民健康署前署长邱淑媞医师(左),共同推荐佛光大学人文学院萧丽华院长与中文系博士班师生共同编着的《兰阳饮食文学食单》一书
「佛光人文沙龙」第二场座谈会〈火宅莲花:《法华经》科技艺术的沉浸式体验〉:「剧本、音乐与诗歌的对话之二」
「佛光人文沙龙」第一场座谈会〈火宅莲花:《法华经》科技艺术的沉浸式体验〉:「剧本、音乐与诗歌的对话」
恭贺本院  许鹤龄老师荣获教学特优教师、赵太顺老师 荣获教学绩优教师 !
【停云雅会演讲】《兰阳饮食文学食单》的人间佛教精神(110.11.10)
「科技部人文沙龙」第52场讲座在本校人文学院举行,承计画主持人陈国荣院长带领优秀的工作团队,把精彩的人文思想带到全台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