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张贴日期 标题
恭贺本院  许鹤龄老师荣获教学特优教师、赵太顺老师 荣获教学绩优教师 !
【停云雅会演讲】《兰阳饮食文学食单》的人间佛教精神(110.11.10)
「科技部人文沙龙」第52场讲座在本校人文学院举行,承计画主持人陈国荣院长带领优秀的工作团队,把精彩的人文思想带到全台各地。
人文学院 古智今用竞赛 活动预告
科技部人文沙龙讲座 - 认知革命与系统 3.0:假设性思考的角色 (110.10.28)
人文学院学程2.0「人间佛教哲学与生活美学」登场了!
《日据时代非暴力抗争的黄金十年(1921-1931)──以蒋渭水医师思想及言行为例》周俊雄博士撰
恭贺本院历史学系温桢文老师荣升副教授
The proposal for a special event in the accompanying programme of the 23rd biennial conference of the EACS
欧洲汉学学会第23 届双年会议特别活动计画案 将于2021年8月25日下午3:00-4:45线上举行
本院胡素华老师荣获佛光大学第一届杰出校友!!
佛光大学 人文学院 110学年度第1学期教师升等时程表
中国佛教文学史研究通讯第十九期
【第一届数码人文教学创新工作坊】谨订于6月16日举行!【因疫情严峻,活动取消】
【卓克华教授荣退演讲】从籤诗看历史(110.06.07)【因疫情严峻,活动取消】
【停云雅会演讲】源自北宋的四艺三昧茶汤会/浅谈茶汤会的摄影技巧(110.06.07)【因疫情严峻,活动取消】